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我要给她幸福



重重的一击,
打进我那一僵硬的心,
我忍着眼泪。。。
不懂该如何是好!

因为一些事某个人,
把我们的距离拉开,
我知道某人是挑拨离间,
我还是上当了。。。

那天我很生气哭得很惨,
一边骂我的她,
真的很讨厌,
想拿起包包往外跑。
狠不得买机票就回沙巴。。。

隔天去到店,
我没和她说过一句话,
以表示我在生气。。。

她却拿着一张信用卡,
对我说:以后要订机票就用这张卡,
交我怎样用,
还在包包里拿出一百块的新币,
说给我在新加坡防身。。。
她永远都只会做这些为我们付出的事,
而我们却想离开她!

这狠狠的一击,
打醒了我,
她没有离弃过我,
永远都在帮我,
我知道她的爱永远都给我们,
只是某人迷糊了我们的眼睛,
每次我们只会说:我们不想姑姑辛苦才来帮忙,我们是爱她的。。。
可是有谁知道姑姑爱我们却比我们爱她多。

姑姑没儿没女,
有的就只有我们,
她都把我们当作自己女儿般看待,
而我们却一次次令她失望。

那一天新年前夕,
她担心我们去club,
一直都陪着我们,
直到进去,
她顶不顺那吵杂的音乐,
一个人走了出来,
坐在外面,
我们都不知,
直到我出去看烟花,
看到一个熟悉的脸,
坐在那,提着一根烟,
那个身影我在远远看着她,
不知不觉鼻子酸酸。。。

这一次离开,
我不舍得她了,
我要努力读书,
我要给她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