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戏。决定。机票


期待已久的电影,
错过了首映,
终于去看了这一部电影-天天好天
搜集了满满的感动,
流了一脸的眼泪。。。
那一刻就想订机票回到家人的身边~

那一幕还有多少个十年?
我还能和婆婆相处多少个十年?
我真的崩溃了。。。
10+1+1吗?
觉得很不孝,
难得新年一家人聚在一起,
我本就应该在新年陪陪她们。。。
这一部戏在那瞬间提醒了我,
很多事和人不能再等,
错过了,你会来不及珍惜!
不如趁现在。。。

这个决定做的有点仓促,
可是我知道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当以后握着家人冰冷的手时,
后悔莫及没好好去爱他们。。。
没拿时间去陪陪他们,
当一切都过去后,
才醒觉,会发现醒觉来的很迟。。。
不如趁现在,
我知道我这个决定是对的!

回到kf家,第一件事就是买机票回家乡,
除了airasia以外,我看到更便宜的
“jetstar”
才两百块飞新加坡!
yeah!虽然回去才一个星期,
可是现在觉得能陪他们几天就几天咯~

可是我带一些内疚,
答应美燕要一起留下来的,
自己却买机票回了。。。
唉。。。。对不起!


天天好天!赞!

1 条评论:

  1. 如果这部戏让你有想回家的冲动,那么它真的成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