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在别人的心目中你算什么?



宝贝!
在我们的心目中你永远都是重要的。。。

在你的心目中我知道我们也一样重要,
可是我们很多疑问,
我们看到的是你们过“两个人的世界”,
把我们都放在一边。。。
我们却在家傻傻的等你回来庆祝,
我们计划好的,
前天要给你惊喜,
星期六再陪你去吃好吃,去看戏。。。

你不是nothing for 我们。。。
如果是,我们也不会想主意帮你庆祝。

你忘记了我们一起来这里,
由四个人变成我们两个,
那时除了你和我,还有我和你,
我们没有其他可以相依为命的人,
我们也是这样挨过来了,
我懂你和s比较好,
我也和v很好,
可是不管什么节日,
我们还是一起庆祝,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你想和s去庆祝没必要骗我们,
我们也不会多说一句,
就算我们的计划失败了,
我们除了一堆疑问,
我们也不敢责怪谁的错,
都是我们几个在哪里瞎猜。。。

一个蛋糕一份心意,
对我们家来说,
要一个蛋糕,一场戏,一个晚餐,才是一个心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