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自甘堕落


回家的路上,看见脚下的干草,
仿佛看到自己。。。

我今天在图书馆门口带了六个小时,
表面上是为武术宣传,招生。。。
实际上我什么都没做,
唯一做到的是,
我浪费了六个小时的时间。。。

这也算了,
我还逃了一堂课,
其实我没有理由不去上课,
书已经握在手上,
今天要上的课程,
我已做了些笔记,
可是结束了宣传,
我直接回了家。。。

像干草一样,
找不到水分,
没有机会重生,
就等时间把它摧毁。。。

我会常说我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要这个那个,
每一次我都尽量去完成,
可是却没有一次为了我的未来的打拼,
我输在这里。。。

这个学期拼命的参活动,
有的没的,
开学两个星期多了,
我却没有认真翻过我的课本,
真的是自甘堕落!

把自己弄不见了,
何时才能找回来?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不错的心情诉告文章~
    看了你写的,我觉得你有点忌人忧天的想法~
    其实干草的生命线没有那么脆弱,
    只是它还未等到“雨天”的到来。
    只要有此机会,干草也会变成小草一样坚强~
    如果每件事情真的有你所说的如此尽力去完成,
    我想,成功应该会在后头吧~耐心的等待吧~
    祝,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我也希望继续做坚强的小草...
    渴望雨天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