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每个人在睡觉时偶尔会发梦。。。
之前看过很多“梦书”,
哈哈!是关于梦的研究与探讨,
人睡觉时发梦,都是在潜意识里发生,
潜意识里所做的东西都会和现实的相反,
打个比喻,
现实中角色是一个好学生,
成绩很好,受家人管的很严,
很多东西在现实不能做,
那当她睡觉时,在潜意识里就会做梦,
梦里都是做自己爱做的事。。。

有很多人会忘记自己发过的梦,
或者只记得零零散散的梦境,
可是有些人就会记得很清楚,
记得很清楚的梦境,
意思就是说这个梦是他自己篇出来的,
有人平时爱幻想,
睡后就把平时想的带进梦里,
怎样分是真是假呢?
梦境的一切是黑白色的就是真的,
有颜色的都是自己篇出来的。。。

还有梦是有的解的-解梦
我平时爱看的就是这些解梦书啦!

说了那么多,
其实是想告诉大家,
昨天发了一场梦,
都几恐怖一下。。。
我发现我的右黑眼珠慢慢被侵蚀,
剩下一半的黑眼珠,
吓死我了。。。

可惜没有一本解梦书啦,
不然就可以看看到到底要带来的是什么信息。。。

梦可以预测未来,
我就有这样的能力,
不过不是时常有,
有时候我会在现实中看到一些熟悉脸孔的人可是我却完全不认识他,
有时候现实中会看到一些画面,会觉得很熟悉感觉好像在哪里发生过,
你们有没有试过这样??




1 条评论:

  1. 有...时常...这算是直觉来的啦...就有时无意间有一个画面出现在脑海里...过不久你就会遇见那真正的画面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