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爱情败给了时间


给失恋的你:

身为朋友的我,在你难过的时候,只能给你安慰给你疗伤。。。

我还记得那一天半夜十二点多,你的电话把我从周公那找回来,
迷迷糊糊的听你问候,
我就在想没那么夜找我不是简单的事~哈哈!
当你迈入你的话题,说你要追你的她。。。
说你们的关系,说你们暧昧史,
身为你的朋友我,那里可以不支持呢?
还教了你几招。。。

一个月后,
看你打败仗回来,
其实在想是不是我害了你,
教你那些烂招。。。

当你说你们输给了时间,
我才知道,
也许之前提早踏出一步,
现在已经牵着她的手了。。
爱情错过了对的时间,
在踏出这一步的时候,
才发现迟了点,
就那么一点,
爱情败给了时间。。。
这让我知道爱情不只会败给距离,也会败给时间!

所以你就不要难过了,
好好加油专注于学业吧!
当时吸取一次的经验,
下次你就知道怎样应付啦!
在某个转角你会遇见对的人!
不要气馁哦!

^.^我想你下次不会在找我当你的爱情顾问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