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依然不代表什么


和你玩暧昧男人,是不够爱你的。
男人真爱一个人,从眼睛就能看出来。
他恨不得栓着你,怎么会忽冷忽热、忽进忽退?
是,喜欢肯定有
,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
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
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天天短信、电话,也依然不代表什么...

看了这一句话,
我又在从迷糊中醒来,
不知道要在傻几次,
不知道要在痛里醒来几次,
才会真正明了。。。

我知道真的到头来,
我在他心目中依然不代表什么。

狠狠的一句话,
把我从暧昧中秋出来。。。

我不知道我几时又在沉回下去。。。

3 条评论:

  1. 整天说睡醒,没一个礼拜还不是又睡回

    回复删除
  2. 现在要醒了,我已经拿到我要的答案了。。。
    我问了。。。
    原来我们只是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