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那一年他的生日

老婆~生日快乐!二十三岁咯!
祝你一切顺利!
少一点上云顶!
哈哈!

难得我还记得他的生日。。。
他却把我生日给忘了。。。
可恶!
记得那一年他的生日,
寄了一个包裹给他,
是一棵仙人掌。。。
可是他连仙人掌张什么样都还来不及看,
就毁了。。。
因为仙人掌不适合用包裹来寄~==!
是我那么有创意的人才会想到。。。
把送他的二十岁生日礼物搞砸了。。。

他送我的“恩惠”钥匙圈

有一些人不会从你记忆里消失。。。
因为时间牢牢的把这一切烙在记忆里。。。

那一年我们一起打工的新年,
那一颗他夹给我的菜,
那一粒丢给我的篮球。。。
我们相处的回忆,
才发现已停留在昨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