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练习题》江映蓉

你说的每个笑话都很陌生
面对面为何如何都不诚恳 
早知道话题不是关于我的
何必呢那么认真
 我说我把过往已经忘了
 忘记一个人 快乐就是牵着你一双手
 开始新旅程 
 原谅我曾经想过你给的是我的
 相信就点到为止 到最后 
只剩下了安静的勇敢的完整的我自己
 放弃了没关系爱情的练习题
 也许会有更多的意义 
 只是我曾经想过我给的是你的
 相信就点到为止 到最后
 却找到了真实的温暖的快乐的我自己
 不爱了没关系我们的练习题
 那么多的勇气变成了回忆 
陪我走下去 呜~~~~~ 
 天黑了沉默会不会便在了
 转了身离开我熟悉的地点
 忽然间流星划过每个黄昏
 点亮了那些泪痕 我说我把过往已经忘了 忘记一个人 
快乐就是牵着你一双手开始新旅程
  原谅我曾经想过你给的是我的
 相信就点到为止 到最后 
只剩下了安静的勇敢的完整的我自己 
放弃了没关系爱情的练习题 
也许会有更多的意义  
只是我曾经想过我给的是你的
 相信就点到为止 到最后 
却找到了真实的温暖的快乐的我自己 
不爱了没关系我们的练习题
 那么多的勇气变成了回忆 陪我走下去呜~~~~~~~~
 陪我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