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趁还来得及说


不知哪来的勇气,
竟然想对他说出口,
妈呀!吓死我了。。。
可是我卡词,到最后还是没说出口。。。

昨天缅甸地震了,
6.8及,地震了两次,
第一次才10公里,第二次230公里,
一次比一次严重,
地球已经不安全了。
这样震一震,
全球的人都慌了。

那一片海几时会是我们的葬身之地,看看也不远了。
几时会和家人,朋友分离,被海浪冲到远远呢?
也不远了。
趁还来得及说,
我真的很想对家人说,对朋友说,
我爱你们,
很高兴在这辈子遇见你们,
也许我们都带不走什么,
就只有彼此的回忆,
我希望,
仅靠这回忆,
留到下一辈子,
就趁现在还来得及,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好好珍惜拥有的一切,你拥有的不是必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