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告白


在爱情里跌跌撞撞,
从勇敢爱到害怕去爱。。。

看着时间越接近,
她每天在我耳边提醒我还剩八十到现在七十多天,
要我去告白,
不然会后悔。。。

每一次我都很挣扎,
挣扎的问:
为什么是我去告白,
而不是他来告白啊?

爱是两个人的事,
不是一个人付出就能得到这段感情,
在我看来,
他没有喜欢上我,
是我估计错,
是我傻傻的在期望什么,
就算告白也得不到什么,
不要当傻婆。。。

每一次说远离,
却一次比一次更靠进,
除了说自己傻以外,
除了站在原地意外,
我不能做什么!
这一次我不告白了,
我发誓我不靠近了!

因为你都不喜欢我,
这一刻开始我要学会不去喜欢你!
爱一个人很累,
靠近一个人更累,
傻傻地付出,
请不要期望有回报什么,
这样会更累!


不爱了,
我一个人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