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TRUMS




我们来自不同地方,
却同时在同一间大学,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科系。。。
2009年这一年的七月我们相遇在同一间大学。。。

在沙巴大学快要两年了,
我从来没有在这里提起我的同学,
同科系的同学。。。
真的不应该!

其实,我们有着相似的性格才会被这科系录取。。。
我一直到这样认为。。。
我们除了开朗,活泼,好玩以外,
有着其他科系没有的融洽。。。

我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就像回到小学,中学一样,
像认识很久的好朋友一样,
很熟悉,很亲切。。。

和他们在一起,
可以找到开朗的心情,
没有压力,
只有笑声。。。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两年来的相处,
只有这个学期让我真正的认识你们,
不过不算迟,
和你们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
爱你们噢!
我且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