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充电记




我喜欢充电。

在沙大佛有联谊会里当一职,
这是我的荣幸...

在大学里面对的压力,
打几次篮球,练几次的武术,
还不比和沙大佛友们聚在一起
减压来的有效。。。

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功课也多的是。。。
去一趟禅林,
把这些压力通通抛弃,
再好好给自己心态和想法充电,
调正思绪和心情再好好出发。。。

这一次结业典礼,
我本人是觉得很不错,
一天却学到了几堂的佛学,
可是也觉得很惭愧,
因为佛学班,
我一堂课都没去上过,
是靠着他们给我一些简介,总结这几个星期所上的课。。。
真的感激不尽。
让我在短短的几小时学会一些。。。
还有听师父给我们的开示,
也得到了不少启发。。。

我会好好用在生活里,
不管是思想还是身心,
都应该乐观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要身边的人开心,自己要学会怎样让自己开心,
才能感染身边的人。。。

加油!
充电指数1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