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相遇于- 18/3/2008
分离于- 8/4/2010


那么快就一年了...
我记得很清楚。。。
我很想你,
你现在在哪里?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
我把你弄丢了,
是我大意,粗心。。。
哭了一个星期,
眼睛都腫的不像样,
每一天都不敢一个人睡。。。
会做噩梦。。。

第一天失去你的时候,
我几乎都睡不着,
一直告诉自己你会回来,
我睡醒你就会回来,
你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会想很多方式,
时光倒流可以吗?
一次一次就好。。。

第二天失去你的时候,
我开始接受这个事实,
我想尽办法把你找回来,
做了很多小纸条,
写着你的特征,
跑遍广场,
一间间店去问,去找。。。

第三天失去你的时候,
我发现不只是失去你而已,
我失去了我和他们的回忆,
失去了一些找不回的东西。。。

第四天失去你的时候,
我开始觉得没有希望和你再次相聚,
已经接受你离去的事实,
可是还是希望时间在倒流一次,
就那么一次,
我不会把你放在一旁。。。

第五天失去你的时候,
已经无力再去想,
因为离考试不远了,
还是会哭,
只怪自己粗心。。。

失去你以后,
开始没有安全感,
我会把东西都抱很紧,
放好好。。

失去你以后,
我得了失去东西恐惧症,
睡到一半会吓醒摸摸或找电脑一下,
才安心继续睡。。。
不然睡到一半,
爬起来看看我的电话,电脑和相机有没有在。。。
就算车泊在外面,
我睡到一半也会拿锁匙去按一下,
确定关了,安全了,才安心睡。。。
这个病也一年了。。。
因为一次的失去,
创伤那么大。。。

我的电脑,
你现在在哪里?
尸骨还齐全吗?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