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荷尔蒙失调的一天

很久没在这里写我家的女人了。。。
不是她们荷尔蒙失调也不会把她们放进来。。。
所以我可以不算在这篇文章里面吗?哈哈。。。

昨晚因为看不到新加坡鬼戏“鬼也笑”,
所以今天一样不会甘心的呆在家,
我负责订了戏票,
还和C女人合作把V女人骗出去看戏。。。
最后还是被她发现了。。。
看完戏后已经是晚上的七点了。。。
只见她们还兴致勃勃,
到处逛逛,
C女人行动很快就拿了几件衣,
往更衣室去,
见这样的情况,
没有一段时间大家是不会离开 1B的。。。
我只好一个人到处逛逛。。。
因为她们去的店都不适合我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
她们在这间店逛了一个小时多,
我就快崩溃了,

趁她们在试衣时,
更衣室的镜子很吸引。。。
就自拍起来了。。。
逛了ESPRIT一个小时,
还满足不了她们的购买欲,
只好再前往PADINI再逛,
我真的不能和她们这样失调下去,
就去了KFC吃我的晚餐。。。
一个人坐在KFC对着我的晚餐,
一个人的晚餐。
有点可怜。。。
可是最可怜的还是要面对,
这荷尔蒙失调的女人。。。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