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三十八天


已经剩下仅仅的三十八天。。。
我已经伤痕累累。。。

因为第四十六天,
他说的一句我们是好朋友,
我选择了保持距离,
就保持在好朋友的关系。。。

再一次掏出来说,
他却觉得没有必要这样做。。。

相隔了二十天后再写下去,
那个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是我对他的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有人总说:感觉过了,就是没有了。。。

就算再聊天也不懂该聊什么,
这一切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
还没有挨完三十八天,
就默默的消失。。。
原来我那么的经不起考验。。。

对不起,
请原谅我不会处理这方面的问题,
每一次都搞的很糟才收场,
我站在中间也很痛苦,
知道他也不会主动,
没必要再期待些什么。。。

我不喜欢你,就不会和你做朋友,
但我喜欢你,就不会仅仅想和你做朋友了。。。

喜欢上一个人,你就注定比他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