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他是不要命了














我看他是不要命了!
尽然牵我的手,还要高高举起来!

在我完全没有答应,也来不及的情况下,
他听了讲师说如果你已经有伴了,就牵起她的手然后高举。。。

看他摊出他的右手,
我反应都来不及,
然后就握着我的左手。。。
举了起来。。。

后面的同学都笑我们。。。
他也装着没事,
我狠狠的打了他肩旁两下!

同学,
其实,我介意啦。。。
尴尬指数100%



2 条评论:

  1. 很好笑!
    因为没有人会做这样的事吧!
    可能……你的桃花太多了吧!

    回复删除
  2. YO~~~~~~~~~~~~~ xing fu dao~~~~
    congratz!!!!!!!!!!!!!! <3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