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一封久违的情信



那一年的我们
波德申之旅
我没有收过情信,
第一次第一封的情信是在2009/2/14收到的,
还附送了一包kitkat的巧克力。。。
很窝心。。。是一份很好的情人节礼物~
是个女的送给我的!
我们答应过彼此,
如果我们还是单身,
每一年都要给对方送巧克力,
比加以祝福与鼓励~
希望彼此早日找到幸福!

从昨天睡醒午觉后就心中压抑着一件事情,
不确定是不是它影响着我,
睡午觉时接到了她的电话,
我迷迷糊糊的回答了她,
然后就继续大睡。。。

醒来时在接到班长的电话,
他有很多疑问,
满脑子的问号,
在电话里不断地问我,
“做么会这样的?”
“上次出来时都没听说”
“很突然咯!”
在电话另一端的我,
心中是明白他的感受,
因为在一个月前,
当我收到这个消息后,
我比他还激动,
也哭了一番。。。
最后还是接受了,
所以我也说服他接受这个事实。。。

知道今天早上还是会觉得心里压抑着一件东西,
说不出来,
也不确定是什么事,
直到刚才我看到了
这一封情信,
我想起了她。。。
是她让我压抑着就就放不下的想念,
想她过得好吗?
想她幸福,
想现在就给她一个拥抱。。。
要抱很久。。。
因为我真的很想她。。。

不管她现在过得怎样,
只要她觉得是幸福开心的,
我会永远祝福她!
给她满满的祝福,
看见她披上嫁衣,
也是我最大的荣幸。。。
因为我见证了她人生重要的一刻~

Brother,爱你哦!要幸福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