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小孩子的事


小时候你做过什么傻事?
当你回味时,还是会忍不住大笑。。。

小学时代
《一年级的时候,
上课时常常肚子痛,
就会告诉老师,
一开始老师就会打电话给婆婆,
婆婆就会来学校接我回家,
然后就不用上课~嘻嘻!
回到家就会吃一包风沙丸,
就没事。。。
有时候夸张到一个星期回家两次。。。
最后老师都懒的管我,
就叫我在学校忍耐一下。。。
其实不懂做么每次回到家就没事了。。。
哈哈~我也不想的!》

《记得每次被打时,
就会很伤心,
然后想办法让家人注意,
那时刚学画画,
学会怎样调颜色,
我把一点黑色加红色,
调成血的颜色,
涂在房间的地上,
从房门到房间都是一滴滴看似血的颜色,
然后躺在地上把右手腕都涂上颜色,
装一副自杀的现象。。。
目的是把他们吓坏。。。
哈哈~
那时装死也是我的强项。》

《有一次叔叔带我去拔牙,
因为遇到见习的牙医,
我都很害怕不懂怎么办,
完全不相信他的技术,
结果拔牙拔出来的时候,
牙齿掉了,
叔叔很紧张地问牙医牙齿掉去哪里了,
牙医也在找,
当时我嘴巴满口都是血,
他没有帮我放纱布
叔叔以为我拔牙吞了,
我都不能回答他,
只能在哪里:“呜呜”的回答
牙医就在哪里找牙齿,
好才在地上找到,
不然叔叔要伸手去抠我的喉咙了。。。》

《有时候回到家婆婆出门了,
也没有办法开门,
就把书包丢在外面,
想办法爬进去再开门出拿书包,
因为身体小个关系,
从家的缝梁就能爬进去。。。》


中学时代
《家人不让我买零食回家,
可是每次放学经过零食店,
还是会忍不住买几包。。。
买了后回到家,
就会把零食从房间的窗口丢进去,
装若无其事的走进家门,
然后去房间把零食藏起来。。。》

《上中四了,
考试压力很大,
找不到什么适合的地方念书,
结果就拿了一把雨伞和凳子坐在菜园的树下,
一边念书。。。》

《上中六的时候,
搬到KL和爸妈小妹一起住,
每次我只会关在房间念书,
爸妈也很少理我,
有时候,
为了引起他们注意,
就开着房间门和灯,
假装把书拿在手上然后躺着睡着,
爸爸经过时就会帮我关灯。。。
哈哈~让他注意我一下》

还有很多很傻的事,
都不能一一数出来,
有些事很天兵,
有些事很搞笑,
如果不要长大几好叻。。。





1 条评论:

  1. 第二有么??几时哦??做么我不懂哦??哈哈哈哈哈...笑高死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