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家的女人

其实全家都是女人没有什么不好,
唯一不好的是当大家都PMS时,
脾气会暴躁一点,
对事情会敏感一点,
对人会小气一点,
眼泪会对一点,
情绪变化起伏一点,
应该没有什么不好了。。。

和她们住在一起,
上一个学期发生事情是我会说相见欢同住难,
这一个学期我会说我们感情好才会吵架,
比起其他住在校外宿舍的朋友们,
我们家会热闹一点,
八卦多一点,
节目多一点,
笑声多一点,
聚餐多一点,
电影多一点,
生日会也多一点。。。

没有男人的家,
也许会麻烦一点,
换灯,搬东西也许要用力一点,
应该没有了吧!

和她们住在一起,
难免会闹一点事。。。
女人嘛。。。
可是只要量度宽一点还是可以容忍的。。。
因为我都把和她们开心的时光用来抵消不开心的事,
现在还有开心的存货,应该够用多一个礼拜。。。
哈哈!

爱你们!我家的女人。。。
你们吵架我可以洁身室外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