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以后


今天在fb蛮轰动的一件事,
一间中学里的欺凌事件,
看了后,
都在纷纷讨论,
也在大骂,
有些还在fb把那几个女生秋出来。。。

C女人就在想,
以后我女儿这样怎么办?
她会是被欺负的那个还是会欺负人的那个?
两个我都担心。。。
这个也令我在为以后的孩子在想。。。

是不是年龄的成长关系,
看事情的态度改变了,
我们对这件事也有很多的愤怒,
可是第一个想法就是我们以后的孩子,
比起以前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骂一堆,
看了这些才十三岁干案的女生,
第一个就想到我们的下一代,
如果我女儿是这个样我一定巴死她,
如果我女儿被人欺负我要这样做?
想法开始不一样了,
这个年龄会去想和去防止以后这些事发生在我们孩子的身上,
我们是该检讨自己的责任,
教孩子的方法,
还有以后和他们一起面对的心态。。。

在这件事上,
我的感想是无论是旁观者还是受害者都想干案的人的到惩罚,
可是想起受害者心理上的辅导才是最重要的,
我没有分享这一个视频,
是因为给受害者一个尊严,
年纪轻轻面对着些事,
还不懂怎样去平伏心情,
还有以后要面对的日子,
头发很快就会张回来,
可是那个受伤的心就很难说了。。。

希望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