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男人。女人。女人。女孩。男孩。男人


男人:和我上床就证明你爱我
女人:你爱我吗?你几爱我?

两性专家说过男人和女人的大脑结构看起来虽然是一样,
可是用来思考的却不一样。
女人总是猜不透,也爱问到底,
对同的男人都问同样的话题几十篇也不会腻,
为什么会这样说?
因为女人在爱情里要的不是性而已,
无可否认女人也要性,可是不只是性而已。
女人的欲望有九个,男人却有一个,
当男人看到心仪的女人时,就会想到和她发生关系的情景,
女人就不一样了,女人会看男人的样貌,家庭背景,钱财,
汽车,甚至他的未来的想法她都想过问。
简单来说男人的欲望只有性,女人的欲望包括外在和内在。

女孩:我要嫁个有钱人
女人:我要找个肯为我花钱的男人

都是女性,可是对这个题目的观点就不一样了。
女孩时都会说我要嫁个有钱了做少奶奶,以后就不用出社会打工了。
可是到了女人的阶段嫁不嫁是次要,找个肯为自己花钱的才重要,
为什么不找个有钱的?而是找个肯为自己花钱的?
因为找个有钱的不一定肯为你花钱,
就算找个平凡的,他却肯问你花钱,那才是重点。


男孩:要的是现在的快乐
男人:要的未来的安稳

总是说男孩要算成熟的男人,
大概是在他们年纪靠近二十七八岁的时候,
对一个男人来说安稳才有未来,
安稳的工作,收入,爱情,到家庭和孩子。。。
男人比起男孩会想很多顾虑很多。
男孩只在意现在的快乐,做事不顾后果,
胸前烙着个勇字,先做了才来想。


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性别,
想的也不一样,
不管是男人女人,女人女孩,还是男人男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