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给旅游一家的你们

2009第一个学期年青涩的我们


2010年第三个学期第一次全班出游
2010年第三个学期家庭日
2011年第二年最后一个活动
Sabah这地方,
不是我说喜欢就喜欢,
它存在着很多原因,
最大的原因是我认识了他们。

在沙巴念旅游管理,
对我来说这个科系不只是科系那么简单,
它是一个缘分,
我们的科系是要面试,
经过面试筛选,
所以我的同学都和我有一样的性格,
很好玩,很和谐,很好动,
我们相处的很不错。。。
这个科系把来自不同地方的我们放在沙巴。

现在才刚结束第二年,
感觉就像一家人,
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去旅行,一起办活动,
我们几个要好的姐妹们更形影不离,
去我们爱去的夜店,去唱歌,租一辆车我们喜欢去那就去那
每一个人生日都出来庆祝。。。

相处了两年我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装着都是满满的回忆,
我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很开心,很简单。。。
虽然四个月不见,
我们都要为实习而忙,
你们就忍耐一下,
四个月后回来再继续我们的旅程。。。
不要哭了,
小孩我都还没哭,
大人们更加要坚强。。。
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