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有几爱?




我爱你。

对我而言,
这三个字不能随便说出口,
不是我不接受,
只是觉得时机不对,
我对待感情很认真,
就像我说的承诺这事不是说了就算,
我爱你就是个承诺。
不能给一个人一辈子幸福,
谈不来我爱你一生一世。

我知道有个人关心,
"一早和你说早安!"
"放工问你回到家没?"
"吃了没?"
"在干嘛?"
是很幸福的事。

同时我也知道,
爱情这种东西不是说你要,
就会出现在眼前,
可是我更在意的是,
互相了解和认识更重要,
还有那个时间,
因为我认真对待着每个朋友,
我认真对待着每一段感情,我知道得来不易。

和你做朋友
我且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