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Week 1- 1stday

我可以在这里说我的人生其实没有平凡这两个字,
第一天实习也弄到很糟。

情况:
昨天第一天实习,
一早六点半就起床准备,
和爸爸妹妹一起出门,
搭地铁到Hang Tuah 再走一段路,
因为之前都没有去过实习的公司,
前两天也很忙,
早点去找实习的地点,
结果在上班前就找到了。
去到公司坐在一旁,
后来有一位IT的同事,
带着我到人事部,
做了十五分钟,他和我说刚想起HR的人都休息。。。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好像球那样踢来踢去,
一开始时打算叫我回家星期三再来,
后来又带我去见老板娘,
来来去去,
最后就坐在楼下的counter,
有一位同事Daniel就教我东西,
可是很多埋怨,
不很愿意教我。。。
一早就在那里看itinerary,
后来有一位说是management manager,
她on leave打电话来说要我听电话,
在电话里问我东西,
还教我接电话,
Good morning roystar travel, yiwen speaking...
后来就开始接电话。
就这样坐这一天直到放工,
回家。

感想:
一早去到很怕他们把我叫回家,
第一天其他人都开是实习了,
我的报告要怎样写?

其实Daniel他都是很愿意教我东西,
把我踢来踢去,
那种感受不好受咯。

最恐怖的是,
在电话里教我接电话的人,
说话很快,教到很快,
我还来不及听她说什么,
就要我说一遍给她听,
结果我没做到她要的,
就直说OMG。。。
弄到我很怕。

今天第一天开始接电话,
对旅游的配套不是很熟,
结果我就接了后pass给其他人

第一天上班,
我觉得很糟,
不管是我的表现还是公司,
都觉得少了些什么。。。

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