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我的未来由我作主




今天一早我的老毛病又发作,
就是那犹豫不决的性格改不了,
留在沙巴还是回KL?
一睡醒就在哪烦。。。
其实在沙巴没什么不好,
那为什么我一早就订机票回KL实习?
现在就后悔了。

J女人就开口说:
“不如问下你妈妈看她说什么?”
我既然很直接的回她:
“我的未来由我作主”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做什么事都是自己决定,
发生什么事都是自己在想办法搞定,
在家人心目中我是让他们放心的,
他们很少过问我做的决定,
我也很少和他们商量,
因为不想让他们担心。。。
另外是我觉得我的未来是该由我自己作主,
偶尔还是会听听其他人的意见。

这一次要拿定主意了,不该在三心两意!
回KL~^^


1 条评论:

  1. 是啦~就问问家人的意见嘛..有些东西,不是你要作主就可以作主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