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发霉的爱
















如果不适合就算了,
我不会埋怨什么。。。

别以为我会懂,我了解,
其实我都不懂,不懂怎样了解你。

不是很多事你不说
就这样带过,
我们就能继续这样下去,
能这样下去多久?

我自己也觉得累,
站在你的世界外,
仿佛被排斥在外就算再努力,
我也进不去,
了解你。。。

每一天都很想和你说我过的怎样,
我今天忙什么了,
去过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也很想听你说你过得怎样。。。
可是。。。
我想了解你多一点,
听你说话,
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现在除了你,我什么都看不见,
但很快也因为你,
我也会回到原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