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早睡。失眠


有句话是这样说:
"早睡早起"
可是我却没有这样习惯,
因为早睡也可以迟起。。。哈哈

最近不懂做么,
早睡却半夜醒来,然后失眠,
明明十点睡觉时间很健康,
好好继续睡不是好咯~
半夜一醒来,眼光光,
就这样失眠,
到三四点才睡。。。

昨天更惨,九点多牙没刷,电脑开着,
打算让PPS跑一下我的戏,
自己却躺在床上,
躺着就睡着了,
电脑继续开着,
我五点时被吓醒,
电脑还在开着><''
赶紧把电脑关了,
还去刷个牙,
然后回房大睡。。。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为什么会这样?==

宅女的生活也就是这样,
这个周末在家有够无聊,
除了工作和在家以外,
我也觉得没地方可以去,
就算昨天去逛商场,
也觉得没有目的,没有意思,
今天是星期天叻!
我也是要去上班,
人家十一点的时候还在呼呼大睡,
我却要去上班。。。><''

没关系啦。。。几个小时很快过。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