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水瓶座男友


我在这里只想说和水瓶男在一起,
“才知道什么是天有不测之风云”。。。哈哈

水瓶座的个性,
往往不懂自己想怎样。

有时候我的思绪也会受他影响,
他不开心时,会叫我远离他,
他不会把我当成他的倾诉对象,
只希望不要把我当出气筒,
对我来说,我也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当他对我冷淡时,
乱说话时,
只要不理他一阵子,
隔天会跑回来道歉,
说以后不敢了。。。

这天他会说这些,
我在想再过几天又会说什么呢?
所以我说天有不测之风云,
一刮大风时,把我吹的远远,
一时说甜蜜的话时就把我浸在糖浆里,
一时却风平浪静。

和他在一起难免会难过一下,
开心一下,无聊一下。

原来恋爱是那么的甜,那么的苦涩,
再加点咸和少少的酸。
就是那么的五位杂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