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什么烂东西!


虽然下了一口气,
还是忍不住在这好好忏悔。

今早出门前妈妈给了我二十零吉零用钱,
就帮补我实习一天的费用。
下了monorail,
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就给一个男生,
拦了下来,
说帮他签个名字,
他们的学院在做什么活动,
一开始我就拒绝了,
眼看快迟到了不要浪费时间在这里,
那个男的就挡在我前面,
说只是签个名,
为了不被他继续打扰就答应了,
签完名后就说要帮他买十块直六十块的东西,
我当时当然说不啦,
我赶时间去上班,
他就一直继续那样说买买买。。。
最后却从口袋掏出钱来帮他买了十块的----烂东西!
他看见我还有一张十块,
还叫我买二十的!
妈的!我已经很不爽了,
拿了那个烂东西就跑去公司,
心想不是签名罢了吗?
还叫人买东西,
什么烂学生,什么烂学院?
感觉被骗了。

其实每次遇到这些我除了跑,
还是跑,跑不了的,
就发生这样的情况,
因为我不会拒绝,
应该说不会彻底的拒绝!
真的是笨的可以,
十块买什么吃不好,
我就是不会去买这些烂东西。

所以今天为了惩罚自己,
就只吃了一包椰浆饭,
提醒自己不能再犯,
现在是十块,那下次呢?
又用不会拒绝这借口再上一次当。

今天这一个教训,
我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