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不要爱了
















喜欢上一个人你就注定比他笨,注定被伤害!

是不是我付出的真心总没有人看见?

是不是喜欢上了才会那么伤?

爱情这种东西,
是一种病,
我明明知道,
干嘛自己还要踏进去。

我没有用!
每一次要撞一次板才会醒一次,
醒后又在重复再撞一次,
直到无力为止。

这次也一样,
我还是傻傻的相信,
幸福就在眼前,
以为遇到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也是一种幸福,
靠近后却得到这样的结果,这样的对待,
我有尝试去接受,去明白,去了解,
到这里我已经尽力了!

我真的没有要什么,
只想简单的幸福,
原来是那么难。。。

我不会再爱了!
不爱了!

我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