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第一时间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里?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你,
想告诉你我很不开心,我发生了什么事。。。
一封信息发了给三个人,
一个是你,两个是姐妹,
第一时间回复我的是两个好姐妹,
而不是你。。。

我知道这样去衡量幼稚了一些,
可是也让我看见,在乎我的人会第一时间给我关心和安慰,
你后来也有发信息和打电话给我,
也算有关心只是不是第一时间罢了。。。

我有心灰了一下,
因为把你看得太重。
自己也因为这样而再去证实一些事,

人总是要经过一些事,
才能得到启发。

爱情也一样。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
因为不是每句对不起就会换来一句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