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Organization Behavior


以前上这一堂课时,不觉得是那么的生动,
因为是用书,和讲师们的经验,
然而现在实习比起书本的那些字来的生动,
就像看戏一样。

公司是一个电影院,
员工就是戏里的角色,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带着一副副恐怖的面具。

我是旁观者清,
也不希望牵涉在内,
看着这一部上演的剧情,
我站在危险和敏感的位置,
往往会被拉扯进去,
当了他们所谓的间谍,
在老板娘面前做"金手指"。

我知道的是只要我保持安静,
这一切都不会干扰我,
因为解释只会换来不必要的误会。

今天开会开很迟,
我一个人回家,
很累,
经过这喧哗的城市,
只想安静地离开,
没有心情穿梭在这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