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爱上你了

可爱的小马!^^
会看镜头的大象^^

我要宣布我爱上你了~沙巴!

为什么这么突然的告白?
我今天去了一趟在Lok Kawi Wildlife Park,
从我家出发只需四十五分钟。。。
一路开往目的地,
你不会发现在城市的附近,
就有这么一个地方。。。
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吸引了我,
其实在沙巴尤其是kk附近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地方,
如果不是教授决定明天的family day在那举行,
我们今天就不会跑去哪看场地,
随便的逛了一下,
这动物园没有很宽阔,
可是却很齐全,
在森林里面,
没有很多人造的东西。。。
比起以前小时候去的动物园差很远,
它除了有动物园之外,
还有植物园。。。
值得推荐的一个地方。。。

这一天让我觉得来沙巴念旅游管理是对的!
离开家那么远来这里是值得的,
每一次小旅行都是丰富的。。。
爱上沙巴是对的!
我要慢慢发掘你(沙巴)的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