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老爸


我在老爸的心目中是会让他放心的女儿。。。

在那么多个女儿当中,他不会过问我很多的事,
包括我交的朋友,去哪里,在做么,
因为他相信我不会学坏。

就那一次我选择来沙巴念书,
这是他唯一不放心的事,
对我过问的事。。。
他不赞成我来沙巴,也叫我放弃,
就算几多人再不赞成,我还是来了沙巴。。。
不是我不听话,只是我的未来由我来做主。

老爸对我在沙巴的不过问,
我会心痛了一下,
他会狠狠地说:“去沙巴念书时你自己选的,有什么问题你自己搞定!”
可是转过头,又再我户口塞钱。。。
虽然一个学期就那么一次给我零用钱,
我告诉自己别难过,
他用另一个方式接受我来沙巴念书的事实。

我没有得到老爸的全部,
也需就这么一点鼓励,
就已感到庆幸。。。

老爸~我爱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