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人格问题

人格这个问题,在你平时和他相处,的行为上,品格上,就能察觉出来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他的人格是什么。。。有一些人我们不需和他相处,就知道他的人格,好的人格他自然会有关于他的好的评语,至于不好的人格我们还没靠近就已经闻得到。。。

其实不想把这个人放到我的部落格来,一来是他不值得我那么重视他,二来我讨厌他,可是不放上来你们那里知道这个人的人格值多少?对,我们没有资格去评估每一个人的人格,可是我们能看懂他的人格,我们不需要去评估谁和谁,因为在我们评估人家时,同时人家也在评估我们的人格!

时间分享:
第一个,把别人的错误到处宣传,还在把错误放在留言板和朋友一起取笑别人
-这样做对他有什么好处,我不知道。。。可是这样做只会令人讨厌,如果是真心想指教 我们的错误我们是无任欢迎的,没有必要post在FB。。。
第二个, 你在盗用
-你根本没有这个资格post我们网站的任何东西,因为这个是有版权的,我们的网站的照 片是我们自己实拍的,没经我们同意你就这样做,你在盗用我们的东西。

在发生这件事后,有些人觉得没有必要和他一般见识,就当作没什么事发生,继续把网站弄好,
有些人就觉得很气,可是却拿他没办法。。。

在这件事情,身为组长的我应该负责,网站里面的资讯有出错是我们组的事,我们应自行负责,
可是这个人这样做,我就不能置之不理,这关系整组的名誉。。。我不是在做个人主义,只是要为组员,还有我们的网站出一口气。。。如果只是关系到个人的问题,我不会去理他,也需哭一哭后就不当一回事了。。。这次我去了教授面前参他一本,虽然也没什么行动会采取,可是起码为组做一点事,告诉那些无谓人我们不是那么好欺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