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不怎么样


今天,看到麦学姐的照片,
她还在打篮球,
从中学到现在她还在坚持着打篮球的心,
我开始觉得自己却比不上,
离开了中学的生活,
我离开了篮球,
到了中六,
我离开了原有的生活,
我没有打篮球,
我没有参加活动,
我没有再唱歌,
我没有再跳舞,
我都在做一件事,
就是把书念好。。。
中六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我收起了好玩的心,
常往补习中心去,
你问我有没有失去什么?
我只能答,
我改变的很多,
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虽然我篮球打得不怎么样,可是我还是喜欢打篮球,
虽然我舞跳的不怎么样,可是我还是喜欢跳舞,
虽然我歌唱的不怎样,可是我还是爱唱歌,
虽然没有音乐底子,可是我还是爱拉小提琴,
虽然武术练得不怎么样,可是我还是爱武术,
虽然我书念的不怎么样,可是我还是继续念下去。。。

有时候会想,
其实我得到了很多,
我还在要求些什么呢?

今天我的course mate告诉我,
其实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小麦~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