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节俭

很快的一个月又过去了,
在这里呆了又3三个月,
你猜我三个月共用了多少钱?
其实自己心里有数啦!
哈哈!^^

节俭是种美德,
钱是其中之一要节俭的,
在沙巴真的很难省钱,
因为吃得用得都是和kl一样贵。。。
别怀疑我有没有节俭,
其实是有,
只是吃得少,用的多。。。
上个月就开始在家煮了,
吃得都是菜和罐头,
好好吃一餐肉类的都数的出来。。。

他们一个个见到我就说我瘦了,
好笑的是说我是course第二年的“排骨"代表...
嘻嘻!
不错的头衔啊!

其实我也发现自己真的瘦了很多,
冲凉照镜子时,
妈呀~都是排骨。。。
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不是我省钱到这样的地步,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几个月都在瘦,
生病也好很久了。。。
这几天都想要不要去检查一下啊?。。。

没关系啦~新的一个月要有新的期许。。。
我希望这个月。。。
我希望这个月可以。。。
我希望这个月。。。

(不能写出来啦,写出来就不灵了,touch wood)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