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现在是怎样?


很久没上来释放我的情绪了,其实这半个月也发生了有不愉快的事。
也许是忙的关系,我都把情绪抛到脑后。
不是,应该说是忘记才对,
我终于明白学会忘记是件好事。。。

我开始学会沉默微笑,
就算明明是被人无端端的骂,
我也不当一回事,事情过后人家告诉我才知道。。。
我真的是病到可怜。。。
以前只要被骂都会觉得很委屈,无辜,
心会想为什么是骂我啊?到底做错了什么?
现在管它的。。。
是好还是坏?
还是我病入膏亡?

几时开始身边的人开始觉得我说话有问题?
表达能力,想法。。。都不是他们要的?
我最近常常说错话,不是的罪这个就是得罪那个,
我都没有要得罪谁的意思,
就只是个玩笑,
可是说的人没有心,听的人有意咯。。。
唉,就这样又被开枪。。。无辜到极点!
我应该说少一点,
不该表达的就-沉默微笑。。。
我其实没有不开心,
因为我懂你们不了解我,
这不能怪你们,
少说话,你们就不会觉得我心机重。。。
这样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