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今晚,在忙的时候。。。
c女人走了过来说了一句,
“哎~到你在忙啦?”

真的是开始忙了,
这几个星期要完成很多assignment,
现在开始觉得压力。。。
我在努力着,
试着把所有的都做好。。。

活动我也感到头痛,
为什么又是我?
唉,如果可以分身,
我想再分多几个亦文,
帮我分担一下,
有时候,
一个组织的事,
不是一个人就能完成,
可是我还是咬着牙根承担了,
我想做好,
可是有人却没完全的去配合,
我只不过小职位,
我拿什么去承担?
在我还能挨过去时,
我希望他们也能承担回自己该做的事!
如果我不能应付时,
我只能抱歉的说一句:
对不起,我不能再继续,
请原谅我的不负责任。。。
我决定放弃这个职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