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Re:我只是针对这件事而已,不要误会。

可话说回来,
在他嘲笑你们的时候,
他并不知道网站是你们的啊,
他认识你们,
他也知道如果网站是属于你们的,他还嘲笑,岂不是自找麻烦?
因为他 fb 有 add 你们,
如果他知道照片是你们的,
然后他还酱光明正大嘲笑你们,不怕给你们知道咩?
肯定给你们知道啦,因为他都有 add 你们几个。”

=>针对你以上的,
他不懂那个网站是我们的?!(这个我不懂他真的不懂还是假的不懂)
如果不懂那怎样得知我们的网站?因为只有v女人share这个link出来,
v女人有add他。。。
再说这网站不是我们的,难道是其他人的他就能这样做吗?
你跟我都知道这是道德的问题,我们都不会这样做,
因为我们有道德,
他在post这个图片tag别人时,他抱着什么心态?
他在和朋友嘲笑的同时他抱着什么心态?
我们都在做同一个assignment,我们有必要去数落其他组的过错吗?

来问你,
报告了,
对你对你的组有什么帮助?
或许能出一口气,
请问,
那又如何?
会改变到什么?
人家做到不对,
我们更应该宽容他”

=>在这件事上,我早已知道不能做些什么,
我真的是为了一口气,也许一点帮助都没有,
可是在这件事,我们的到了一个教训,我们应该把information放好才post上去,
我们应该加强我们的网站资讯。。。
如果我们保持沉默,
他得到了什么教训?
他没得到教训,以后也能继续这样得罪人,
我就是去跟教授讲,我要他害怕他这样做后果几严重,甚至会牵涉到他们组的分数。。。
我也要他得到教训从这件事情得到教训。。。

我不懂他忏悔了没,
我只知道他知道自己是错的,
要不然也不会把东西删除。”

=>你不要那么天真了,他没有把东西删除,
只是隐藏了起来,我们都看不到,
他还沾沾自喜的告诉别人是他做的,还说他并没有把它删除,
请你用眼睛看清楚这个人的人格。。。

什么 “盗版不盗版” “版权” 的问题。
如果要追究的话,
你问下你自己,你 blog 的照片是自己拍吗?
如果不是自己拍,而是从另外一个网站拿来的,
那你自己也不是错了?”

=>你都说是对事不对人了,
我写blog我拿别人的照片是我个人的问题,
干涉版权的问题我会自己负责,
这个和我们设计的网站是两回事,
网上那些照片是我们组员拍下来,edit大大个字写着UP TO YOU我们公司的名字,
这些照片我们都有版权。。。

“我们现在是学生,
我们现在是在做 assignment ,
我们没有真的在开一间网络公司,
因为我们网站写明 “for educational purpose” 了,
既然是在做 assignment 而已,
需要谈论到 “版权” 的问题吗?
“版权” 是要经过申请的,
我们既然只是做 assignment 而已,
就不必要涉及到版权的问题。
既然没有涉及,就不应该谈论版权 !

=>你讲的对,我们是在做assignment而已不是认真的开一间公司,
可是我们都很认真的在做,
我们自己去拍一张张的照片,
如果不要谈论版权我们直接就上网下载照片再放上我们的网站就可以啦!
何必那么累呀?
你也不用一张张去拍啦!直接网上拿就可以了!
他现在可以为了做一个assignment搞成这样,他以后出到社会不是得罪更多人吗?
在大学对着我们这些同学我们也许可以得过且过,当他出到去社会我真的不敢想。。。。

我想说,
之前我是觉得他做得很不对,
因为那时我并不知道他不懂那是你们的网站,
现在知道他并不知道了,
我觉得他做得不对,但没有很不对。”

=>你要搞清楚知不知道和对不对是两回事,
知道也可以做不对的事,
他说一句不知道你就相信他?针对你以上的你已经不再对事而是对人了。。。

“你们那时可以说 “他可以私底下找我们嘛 。。。"
可是看看现在,
你们也没有私底下找他谈咯。”

=>在这件事我们已经说过了他可以私底下来告诉我们哪里做错,
我们不会介意,可是他有怎样做吗?没有咯!他很公开的这样做,这样的取笑。。。
喂~为什么是我们要私底下去找他谈?
求求他放过我们吗?还是叫他收手,还是要和他道歉说是我们不对?!我们不应该放错的infor上去?

还有我想问,
你举报时,
是抱着什么心态?
替组员出气的心态?
不要告诉我,你举报时,完完全全没有一丝报复的心态,”

=>我都说了我不是个人主义,如果是要报复,我就不会只是去找tutor说,我还会去找教授,还会去找dekan,弄给他死了。。。为什么我说没有的时候你都不相信我?你当时都有在场看到我和tutor说啦,
tutor都说不能怎样的时候,我都在接受!如果不能接受的话,我不会把这件事情就这样算,如果我只是报复我就该继续告状下去。。。给他永不超生了!

或许可以讲说我并不体谅你们当时的感受,
可是,体谅了,也未必要站在你们那边吧,
因为在分析每样事情时,都要一个 “旁观者” 来个中立的思想,
要不然你们只会钻牛角尖,越钻越深,
到头来只钻到一个恨字。”

=>我懂对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包括我的组员,
我没有要强逼他们站在我这,你也一样!
你自己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我也是在做自己的该做的事,
其实这件事不发生在你身上,你难免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昨天见过tutor后,我回来写写blog我已经没有再往这件事去钻牛角尖了,
只是想把网站弄好,顺顺利利在这星期五交上去就好了。。。。

2 条评论:

  1. 你喜欢这样想就这样想,
    偏激的想法。

    为何你那么肯定他知道你们的网站呢?

    为什么连想得开一点都不能有呢?

    为什么硬硬要把一个人想得酱呢?
    你觉得他不好,那他就永远都不好,
    在每一件事都不好,
    每一件事都不对。

    也不会想下,
    v share 了 link, 他就真的会 click 进去咩?

    你们 share 的 link 我也没有全部 click 啦。

    你们的照片是p 给他的。

    可是你们对他有偏见,
    非要相信他有多么坏你们才甘愿。

    公平吗?

    事实是怎样你们也不知道,
    却偏要以自己的观点去想别人有多坏,
    所以,
    你们做对了咯?

    上次你们气你所谓的 c 女人也一样,
    你说错的是她,她欠你们一个道歉。
    可是你有去了解事情的经过吗?
    还是你只是因为别人气她所以你基于义气也跟着气她?
    不好意思咯,真正朋友是站在中立的一方。
    真正另外一边发生什么事情你了解吗?
    完全了解吗?
    还是从同样气她的人的口中了解 ?
    你敢讲你们没有偏见?

    我的版权意思是不要把全部东西想到那么复杂,
    assignment wor,要谈到版权?
    你不觉得你自己把一样东西复杂化了吗?
    复杂化很好玩吗?
    复杂化对自己有益处吗?
    没有!
    那为什么复杂化?

    做 website,谁不用心,
    他也用心,我的组员也用心好不好。

    我真的只是给你中立的意见。

    佛学你没有反驳。

    可是你也没跟着啊。

    要宽恕,要包容,然后使自己好过些,
    或者你要继续钻牛角尖,stick 住你自己的思想随便你。

    好你举报。
    你举报的人对吗?
    你觉得举报给那个人后,那个人会改变他吗?
    倒不如你跟他比较亲的朋友讲,
    然后他的朋友再可以讲他不更好吗?

    你要尝试改变他,
    可方法不对啊!
    被他知道后,或许会讨厌你。
    好,现在你又添加一个敌人了。 好吗?

    你跟他朋友讲,用比较好的语气讲,还不是更好?

    我是局外者,
    给的意见你们肯定不中听。

    我只想说,
    我跟他不熟,
    要不然我会讲他。

    现在讲你是因为跟你比较熟。

    你要不要听是你的事
    如果再钻牛角尖,对自己只有伤,一点都不利己。
    你爱啦,
    你爱这样折磨自己随便你吧。

    我也不想回你了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为这件事情钻牛角尖了,
    我会宽恕他,原谅他,
    其实说真的如果不是他,我们也没发现我们做错了。
    说回来我应该感激他,有机会我会跟他说声谢谢!
    这个是真心的。。。

    也谢谢你,总在我们迷惘的时候给我们看清,给我们指点,做我们的指明灯。。。

    我们不应该为了他,破坏我们友谊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