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再聊天


如果再次遇见你,我该有用什么表情和行动。
我们还是会尴尬?还是你都不当一回事了?

再次打开你发来的信息,我忘了该用什么心情去回复。
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聊的那么痛快,我只能抱歉的说,我对你有所保留,
我筑起了一面墙,当我们再聊天的时候。
简单。。。是我不想再次被伤害。

开始习惯没有你的日子时,我同时开始习惯一个人,
再次聊天,我想回以前的我们,
习惯以前有你的日子,我不是一个人。。。
当我失去你时,我不只失去一个人。。。我也失去了自己,
没有一种伤害只是一个人造成,我也再伤害着自己。

我不想再聊天问你过的怎样。。。
不过我会告诉你我过的比你好。。。。

我们正在再聊天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