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不是必然


在这世界上活着的人类,
没有谁是欠了谁,只有谁对谁好,
别人对我们好不是必然的,
他们没有欠我们什么,
我们更没有资格去要求他要怎样对我们好,
如果有人对你好,记得好好的珍惜,
因为这一切不会重来。。。

很多东西都有很多面的,
其实是看我们怎样去看,
我很喜欢看坏的那面,
同时却忽略了好的一面,
每一件事的好坏也不是必然的。。。
试着用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个世界,
看我们这些人类,看别人看不到的角度去思考,
可能会发现更多比不好的好。。。。

我今天怎么了,在临睡前都要来发发牢骚,
其实没什么啦!就今天领悟了这一些。。。
有一些事情我很久没去追问,
包括他过得好不好,
因为我不想再给自己和他添麻烦,
像现在在半失联状态也算是件好事,
这证明我自己放开了。。。
好了,不聊了~明天要五点爬起来^^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