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我的感受


星期五 下午:3:40pm dkp 2 天气:晴
心情:25% 眼泪:80%


坐在dkp里,心情没有因为考试而紧张,
反而是因为assignment 而难过,
我忍着眼泪,不想在大厅广众哭。。。
压抑着,伤心着。。。
他们都说不是我问题了,是那个idea的问题,
所以才把他删除了。。。

我难过我的东西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删除了,
还听到v女人说:没关系,他不会在意的~他很好的,可以删她的东西
其她也不懂我不知情,用开玩笑的语气说,
可是我觉得,
我不是什么都无所谓的,
这一件事我真的在意,
还有我的感受,
不要这样觉得无所谓?
好吗?
这样我会很难过。。。

原本觉得算了,不删都删了。。。
还能怎样,其实那个idea真的有问题。。。
这也是大家的idea。。。。算了。。

告诉by过后才发觉原来全部人都懂这会被删除,
这个东西是我做的我完全不知道,
OMG!真的不能接受,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伤心增加一百倍!
你们有没有顾我的感受??

第二件事
我在考试的时候,我没有注意答案纸的号码排式,
把答案都涂错了,
考完后才懂。。。
赶快跑回去考堂,
问问教授看能不能改,
好才不止我一个人,
教授也叫我们留下名字,
帮我们留意。。。

唉~我到底在做么哦?
到底发生什么事噢?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