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至少还有你



还记得2007年六月20号是什么日子吗?
还有谁比我记得更清楚?
是我们认识的日子,
在SMK Sri Serdang,
6 kreatif B 的班上,
那是我第一转校,
那一天是我第一天看见你们全部,
对一个转校生来说,
是那么的亲切,
一点也不会感到陌生。。。。

我刚才想在电脑里的相册找我们的照片,
才发现只有美燕给我的那些,
只好去FRIENDSTER下载,
那种感觉很着急,
我失去了不只是电脑,
我失去了我们的美好回忆,
我哭了,我想你们了。。。。

是你们给我上大学的动力,
我真的没有想过我能上大学,
是你们和我一起作战,
给我一次又一次的鼓励,
在这一年半里陪着我,
让我再次在中学生涯里留下满满的回忆。。。

我弄不见了,
我做给我们的片子,装着我们满满的回忆,
这段日子里,是我拍最多照片的日子,
还有每人生日有蛋糕吃,
每人有一张考试符,
我们一起逃课,
一起去KL补习,
一起在茨厂街找好吃的,
一起淋着雨搭巴士回家,
一起BBQ,
我和你们的全部全部我都不想忘记,
短短的一年半把我们的心都连起来了。。。。

不知不觉大家已经认识3年了,
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方向要去,
在不同的地方发光发亮。。。。

今天,我是那么的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至少还有你们在我生命里留下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且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