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怀念


今天心情由阴转晴,
今天是星期二,这一个学期我最不喜欢星期二,
本以为今天一早八点的课取消了,
就可以轻松点啦~谁知?
我的心情一点都不好,
第一堂课就赶着抄笔记,
整个mood都跑掉,
连午餐都没胃口吃,
第二堂课开始心情跌入谷底,
第三堂课完全没心情听下去,
但,老师很严,几没心情都好,也要听下去。。。。
完了第三堂课,跑去第四堂课时,途中传来课取消了,
yeah!!完全醒来~哈哈!开心的去等巴士回家!

在还没写这篇文章前,
我去看了我以前写的部落格,一共有220篇,
看回去两年前的文章,
就像在时光倒流一样,一件件事情慢慢从记忆里翻开,
从毫无保留的写,直到现在隐隐约约的去表达,
这真的变化很大,
文章也随着日子慢慢变历史,
我记得因为一个人我才开始写部落格,
是这个人影响我,教会我去写我的生活,
他都会常来读,来留言,
一开始我真的因为他才去写,
想让他知道我的想法,
可是后来我自己也爱上了写部落格,
就这样写呀写,已经220篇了。。。
对自己来说,这里就是记载我生活的笔记,
虽然零零碎碎再拼奏着,
记录我走过的岁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