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再给我一次离开的机会


是那么的清晰。。。
这个周末发生的事,
我几乎哭了出来,
我第一次觉得我想离开沙巴,
很想说在给我一次离开的机会!
我想去个开心的地方。。。哪里都好,就不是沙巴!

沙巴,是我第一次离开家来到那么远的地方,
沙巴,也是我这辈子喜欢的地方,
沙巴,是让我待上几个月的地方。。。

我记得放假时,我是那么期待再次回来沙巴。。。
我是那么的想念沙巴!

发生了周末的事后,
我想这个地方我待不下去了,
我想在来临的假期回家,
就算不回家我想买一张不管飞那里都好的机票,
就是不要呆在沙巴!

我不是在逃避什么,
我只想开心的生活,
手上都是满满的功课,满满的活动,
根本不想去差手于任何事情,
搬出来住就是想有个开心舒服的宿舍,
现在在不是我想的那样开心舒服,
而是一堆堆问题的宿舍风暴,
一件一件的这问题往着推。。。
这还会愉快的生活下去吗?
满脑子的问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