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人。烦恼


是人在自寻烦恼,
还是烦恼找上了人。。。

我之前有辩论过这个题目,
我觉得是人在自寻烦恼,
很多事情我们控制不了,可是我们能自我控制,
何必什么事都插一脚?
何必把所有事都看那么重?
何必把自己干涉在内?
到头来辛苦的还是自己?
这算不算自寻烦恼啊?

在之前的事,
我学到了别把别人看得太重,
往往他们会令你失望,
开始学会知道对一个人好不需要努力去付出,
因为要提醒自己得不到回报反而还会被伤害,
不要别人伤害自己,
要爱自己很多。。。
我也学会了别把自己都干涉其中,
很多事轮不到我们去发表,
我们也没有资格。。。

我学会了把问题放小,
不需要大大宣传的去解决,
反而用另一种方式去看待,
把问题缩小,
以免伤了感情。。。
我学会了忘记,
虽然自己的感受重要,
我还是要实现对自己的诺言,
不管什么事,难过一天,伤心一天就好,
明天要忘记所有,
因为不管人和事都不值得去伤心难过超过一天,
明天一切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