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大小事情报告一下

最好笑的一件事。
之前不是提过说我的课被取消了,
原来是我的教授DR.CAROLINE(statistic lecture)的车被大学的交通部锁着了轮胎,
所以我们当天的课被取消了,
我本人就觉得不应该取消咯!(虽然心里暗爽啦)
我就不这么认为,车被锁就取消上课啊!
小事一桩罢了,不用要两百个学生一起干涉在内吧!
可是美燕他们都感到很开心,
美燕却说:上Dkp的路是斜的,要她走路去上课是不可能的事咯,因为她走一步回退两步,
有排都走不到去,不如干脆把课取消。。。。嘻嘻!^^(你可能不知道教授她的身材)
在今天补课的时候,教授也有提到昨天的事,
他不爽的说,不懂是那只donkey(是他用来形容学生的代名词)park了她的位,
害她要停车在学校的门口,害她犯规,还要这么巧被人锁车。。。
我喜欢这个教授,因为他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这羞耻的事都会开玩笑和我们分享,
再说她的体重我们都有眼看,可是他都会拿自己体重开玩笑,都不当一回事,
反而我就觉得我每次为小小的事在闹,为别人的眼光不开心。。。真的不应该!


最八卦的事。
刚才妈妈打电话啦!就问候一下我,
还说昨晚在我家附近的JUSCO被恐怖分子放炸弹,
在凌晨两点钟把炸弹引爆,
哇~马来西亚越来越厉害pun,哈哈!炸弹这些东西都那么容易搞出来,
我们呆在西马念书,这几个月可以说一份报纸都没看过,
这些实事新闻我们一概不知,
这也算我这几天听过最远的新闻。。。。。


最无聊的事。
这个星期都在生病,没有好过咯!
每天买一包包的面纸包馄饨,
包完后再向朋友借,
自己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包馄饨的女孩很搞喂咯!(我自己都这样的认为)
不过各位我不想的啊!
它一直留我也没办法啊!
难道让它流么?
原来上风都会像发烧一样,
一样身体累累的,
我今天一放学回家就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一番,
不然我都不懂怎样挨过去,
生病是最无聊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