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女人的鞋


男人可以同一时间拥有很多情人,
一些是红颜知己,一些是暧昧,一两个是旧情人
女人,却不一样,不管任何时候都爱着一个人,
可是却在同一时间拥有很多双鞋子,
男人换情人像换鞋子一样!

哎~boon小姐没有要在这里说关于男人的不是,
只是想把话题说开,
今天我们几个就聊到:你会把钱用在哪里?
小麦我会把钱用在吃多过买东西,
L女人刚好和我相反,
她喜欢买东西,
KLI女人也一样,
X女人最全面,她把钱都花在吃和买东西,
到底这些女人都把钱花在买什么?
化妆品,衣服,鞋子,包包。。。

今天就要把重点放在KLI女人身上了,
我们人有几只脚,不就是那两只脚罢了,
可是KLI女人一个学期却买了很多双鞋子,
我懂得大概有十双吧?^^
为什么女人那么爱买鞋子呢?
经过我的调查,(假装专业)
其实买鞋子不但是穿在脚下,
也算是一种收集,
我们当然不能把十双鞋子都穿在身上啊!
喜欢就穿这双,
喜欢就搭衣服穿这双,
KLI女人的鞋都是很有品味的,
而不是随便乱买。。。。
她偶尔也会拿出来抹一下,
欣赏一下自己的战利品,
这也是一种爱好啊!


给我就不能了,
鞋子我就只有那四双,
一双球鞋,运动时能穿
一双布鞋,上课时穿,
一双娃娃鞋,逛街时能穿
还以一双拖鞋,去哪都可以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